星期六 一大早看完病回來

意外發現我們家陽台外 有個意外的訪客唷.....是小偷嘛? 不是啦 

是.....他


上面好像有好吃的東西......


喔 你是誰....居然一直看著我

咦  他拿個東西對著我 是什麼 好恐怖.....



快跑......離這個人類遠一點 



躺在這裡 看看你要幹嘛....一直拍我

恩?   什麼東西?是食物嘛?.....


恩 看來他好像沒有惡意....靠近一點...


雖然他有食物....但是他是拿狗食要來引誘我...哼  我是貓耶....



坐在這裡 看你要不要拿貓食給我


快點拿出來 我趴下來等妳



很想睡覺了......



好啦 我扮個鬼臉  吐個舌頭給你看看 快拿出來吧



我睡著了.......


算了 不理你了..(其實 我身邊只有狗食試吃包啦..不是不想給你.....下次等我有 你記得再來嚐嚐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