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辦公室老師的推薦 加上我妹之前拿回來的一罐有特別名稱的洗手乳

讓我對這個名稱  印象深刻  也對它的香味深深著迷  他的名字就叫做『施巴』是德國的產品  這個是我用過很實在的產品

官方網頁   http://www.sebamed.com.tw/index.htm

我一開始是用他的洗手乳  好特別的味道 而且感覺沒有洗完手那種瑟瑟的感覺   但是也不會像市面上多x 的肥皂那樣感覺沒有洗乾淨的樣子

我今天要跟介紹  施巴的『運動型沐浴乳』



我這一罐 是1000ML 的  價錢大概是700左右 其實不便宜

但是 他獨特的香味  讓我深深著迷喔 

很特別的香味  是一種屬於男人的香味 真的很特別 應該是一種麝香吧

再者  他的顏色是藍色的乳膠狀  看起來很特別



洗的時候 要用浴球就可以有很多很多泡泡可以洗  要是沒有浴球常常會覺得 怎麼都沒有泡泡
 
但是他的泡泡 真的很細很綿密唷 跟一般沐浴乳起的泡泡很不一樣

洗的時候除了有很特別的味道外 再來就是洗完之後 皮膚一點都不會緊繃喔  感覺超級溫和的

沖洗的時候 也超好沖的  不繪像某些強調保溼的沐浴乳 洗完之後感覺像沒有沖乾淨一樣  感覺真的超棒的

而且洗完澡 睡覺真的都聞著香香的味道睡著 超幸福的

我之前用肥皂洗澡的時候  像現在冬天熱水難免都會一直沖身體 但是一洗完澡全身的水分都會流失

然後癢個不停

後來用了施巴的這瓶運動沐浴乳之後 即使泡完溫泉像這麼冷的冬天 皮膚還是不會乾燥想一直抓喔

而且 我發現去完游泳池的時候身上都會有很重的氯味對吧 

然後 喜歡游泳的我一直再找可以  把身上的氯一次洗掉味道的沐浴乳但是一直找不到

但是 我發現 施巴這瓶 運動沐浴乳 居然可以一次就把游泳池的那種氯氣味道給洗掉耶 真是太棒了 味道又香

而且 我發現這瓶還可以當洗面乳 而且如果常會起疹子的 聽說能夠有效抑制起疹唷   分享給大家囉   

我的施巴洗髮乳   跟 運動沐浴乳   還有洗臉的肥皂沒有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