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在睡夢中,忽然間有一聲重響在外頭的冷氣遮雨棚上,心想發生什麼事情了,會不會是樓上的空姐不小心飛了下來

於是,抱著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打開窗戶,居然發現了一包東西

掉落在我的冷氣遮雨棚.....




天啊   這什麼東西  好恐怖,會不會是炸彈.....只好小心翼翼的拿起照相機拍照存證拿進來

心想這是什麼東西......

什麼  居然還是日本寄來的.....



看看內容物『人形』


哦   天啊 此時的我可說是小鹿亂撞....日本寄來的小包裹...內容物是人形  難不成是日本有名的名產  『動作愛情片周邊產品 人形玩偶』??

怪了  我沒有預購這東西阿....為人正直的我  怎麼可能去預購這東西....但基於保護地球上的人類 避免人類遭受外星生物的侵犯

我只好鼓起勇氣...給他開包了....




一小盒的東西.....上頭只寫著BX0150  莫非是 B杯 身高 150CM的人形玩偶......(哦   也太小吧!!)


哈   原來是我拿反了啦   原來是 我請在日本的同學幫我在amazon買的東西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搞得著麼神祕



看到沒.....是.....有名的公仔  紙箱人  正確名稱:阿楞



懷著開心的心情  偷偷又輕輕的打開了它,發現 它  居然安穩的躺在塑膠盒裡頭.....發呆(廢話!不然忽然跳出來,跟你自我介紹喔~~)




裡面有個阿楞的主體  還有支架圓盤   至於另一個透明的小盒子....幹嘛用,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好了   我總該讓我的阿楞 好好的出來透透氣了,經過跋山涉水漂流過海到台灣  真是辛苦它了



出來後,它居然就開始了活動了筋骨 (把自己分屍 拆光光 XD)


別這樣好咩....居然還給我 在黑夜當中露出兇狠的眼神光......



沒想到 居然給我玩瘋了,此時 我忽然想到有個小盒子還沒有用到,因此 我把小盒子拿來.....裝 阿楞的 肢體




知道錯了吧! 然後阿楞就自己組裝起來了,還變高了....這...變高不可愛啦....


對啦   這樣可愛一點



別動   讓我幫你拍幾張特寫照














結果,正經沒多久居然給我玩起了 『仆街』....欸欸欸.....別鬧了....好嘛


正經來一張照就結束....



更多 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jubear&book=43


感謝在日本的大學同學 聖婷的幫忙 才能讓我得到一直想買的 阿楞公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