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餐廳『米克諾斯--Mykonos ,這間餐廳也是比較屬於地中海風格的一間特色餐廳,
其實在師大夜市還蠻多特色餐廳的,想吃點不一樣的人其實可以到師大夜市晃晃,但是有的時候要往巷子走
才能夠比較發現特別的餐廳喔。
回到正題,這間餐廳從外觀看來很有地中海風,但是有點煞風景的是,外面摩托車停太多了,
有點不搭嘎....哈沒辦法畢竟這是師大夜市.....只好暫時選擇性的忽略囉!
接下來就是介紹店內的裝潢,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符合地中海的整體特色,裡面還蠻乾淨明亮的,
是的不錯得用餐環境,但裡頭有隻肥肥貓應該是店貓吧,如果對貓過敏的的人可能要顧慮一下喔!
雖然如此,不過店裡面卻也沒有任何有貓的味道,還有貓毛的出現,整體清潔度還蠻不錯。
接下來是欣賞一下店內裝潢的照片(為了加快瀏覽速度把圖片都縮小,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大圖)
 
 
 
 
 
 

整體來說,是間清潔度不錯又很有特色的餐廳
接下來介紹餐點,先來看看menu
嗯 menu還蠻普通的,就一般的menu這樣 哈
 

餐點的部份MENU
主餐 有羊肋排、羊肩排、霜降豬排、雞腿排、鮭魚排、雞腿排、還有小火鍋(咦..沒有牛排捏)
價位都位於300~500之間算是蠻高價位的餐點!以上主餐都有附餐前生菜跟飲料,也可以貼點錢換酥皮濃湯跟蛋糕


但是如果覺得這樣實在太貴了
還有一些簡餐的料理,像是燉飯、義大利麵
燉飯和義大利麵的部份除了可以單點外還可以點套餐,套餐不外乎就是有餐前沙拉、大蒜麵包、飲料嚕
(單點價位在180~260,套餐價位在240~320)
蠻特別的是他的燉飯、義大利麵也還能夠選醬料自己來搭配,算是相當的能夠符合大家的口味




飲料的部份,除了有花果茶,還有一些特色的飲料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簿看menu圖片
這部份就不介紹了。不過看起來這裡倒是很適合還喝下午茶的好地點

好接下來介紹我點的餐點
首先上菜的是大蒜麵包,嗯 就很一般的大蒜麵包,但是大蒜似乎就只有薄薄的一層,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可以接受ok




接下來是餐前湯 海鮮濃湯(湯的味道還蠻好喝的,有濃濃的奶味,很好!我喜歡。不會像有些店裡面的海鮮濃湯感覺淡淡的像喝開水一樣)




生菜沙拉(新鮮度還蠻不錯,但可能是因為不太喜歡和風醬的關係,對我來說有點淡)
生菜沙拉





主餐的部份點了兩種主菜首先來介紹 香草燒烤羊肋排 這個主餐的羊肋排在份量上,非常非常的多除了有義大利麵外
還有大概四五隻的羊肋排,這在其他簡餐店的份量來說是相當多的
麵的部份,可以說麵條的嚼勁有保留住,在調味的部份相當的不錯,是我喜歡的口感,我相信他店裡面的義大利麵應該是相當不錯吃的





另外,主餐上還有放置炸過的馬鈴薯吧跟薯片,我覺得這個也很好吃
主餐羊肉的部份,除了剛上菜的那種份量我有點嚇到外,整體來說擺盤還算是不錯得,那吃起來的口感呢?
這個部份,我得老實說就是羊肉考的有點老,可能火候時間上沒有掌握的很好,但是在肉質的調味來說個人還是給予不錯得評價
那來看看美食的照片吧!只放幾張想看更多的人就到相簿看囉







接下來是另一個主餐『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這個餐點呢!除了說義大利麵的份量相當多以外,雞腿排有別於羊肋排的口感
雞腿排的肉質吃起來非常的軟嫩,調味上也讓人感到一種驚訝的感覺,香草的味道老實說比羊肋排處理的好,
主要是肉質讓我吃起來真的感覺很棒,不會令人感覺吃起來乾乾的相反地吃起來有種油而不膩的口感,相當不錯。
接下來一樣是來看看令人流口水的圖片了






如果想看更多圖片的人,就必須到相簿看囉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其實吃到這裡,老實說一整個飽到不行了,但是後還有甜點跟奶茶
接下來是店內自製的咖啡凍(老實說,實在飽到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不好吃,不過整體來說咖啡味蠻濃厚的)





由於我當天生日因此,可以將飲料都升級成大杯的,因此如果有人看到為什麼我的附餐飲料是大杯的
不要誤會喔....呵呵
好,我點的奶茶是果凍奶茶(我只能說....太甜了,甜的讓我覺得有點喝不下去,另外果凍的部份,讓我有點傻眼的是.....跟甜點的咖啡凍是一樣的,我以為會跟甜點不一樣的果凍,這點讓我有點....不能苟同,這樣客人就吃到兩份相同的咖啡凍了捏.....)
OK抱怨歸抱怨,還是來看一下圖




最後結帳,才發現沒有收10%的服務費,嗯 感覺還在師大附近的簡餐店還蠻少見的
不過,由於服務生態度都很好,也讓我拍了那麼多照片,我還是給些小費到小費箱
給予支持還有鼓勵

接下來,是這間店的一些資訊

店名:米克諾斯--Mykonos
電話:02-236334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在師大夜市金興發的那條巷子往後走,還蠻好找的)
營業時間:11:00~24:00 (假日至02:00)
 
整體來說,這間店相當的適合與朋友的聚餐,跟朋友來這裡聊聊天喝喝下午茶
算是還蠻安靜的,但是遇到家聚的團體來我可就不能保證嚕
原則上環境大致還蠻安靜的.

                                              以上 羊羽的不負責生日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