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外拍是欠最久的一次外拍,大概欠了一年多了真是對EMMA真不好意思,這次外拍的地點是台北的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

在約外拍的時候,我還有點小遲到讓EMMA跟同行的另一位攝影師阿彭等了我一下下真是不好意思

拍照途中,居然我的400豬出了問題,快門怎麼調都只能變成B快門,用快門優先也是整個變成B快門,

怎麼調都沒辦法,一整個相機中邪了

硬把電池拔了重開一樣,換鏡頭也一樣,還好也不知道怎麼弄的忽然又正常了

難道這就是要我換相機的前兆?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跟其他攝影師出來拍照,之前都是一個人自己拍,不過這次兩個攝影師出來似乎也不錯啦

起碼也見識到別人拍照的風格,還有指導MD的方式

後來,拍一拍三個人就跑去吃燒肉....這是外拍吃吃團吧!哈哈  總之這次外拍還蠻隨性的啦

就走自然風為主。

但我發現最近的這兩場外拍,

除了有些照片色調修為一點日系風格以外,也嘗試一些比較重口味修圖色調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我拍照的風格不太適合那樣濃郁的色調

果然,色調是要配合場景還有拍攝風格的

有沒有高手,可以給我關於色調一些建議的?

拍照方面似乎遇到瓶頸了

以下就是這次的照片囉!就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