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去,帶給了我們滿滿的不捨
從以前就很喜歡阿桑唱的這首歌
總是能給一個人的我很多很多的感觸
前些日子,總是聽著這首歌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這首歌也陪伴著很多失戀的男女告訴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卻意外的聽見了妳的離去,
生命的奇妙,就是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是否自己還在這世上
生命如同葉子般,隨時都會隕落,但我也相信葉子的隕落是為了新生的開始
雖然以後聽不見您現場的歌聲,但您那動人的葉子
將永遠永遠常存在我們心中,
謝謝妳,你的葉子陪伴了我無數個夜晚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阿桑 祝福妳 一路好走.............


{###_yenjubear/65/1089204411.mp3_###}
葉子

葉子
演唱:阿桑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么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