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草一點露

人生

難免有

不如意的事情



只要自己

堅定自己想要走的路

天無絕人之路

只是

路是要自己走出來

只是

路走的比別人辛苦

一枝草一點露

只要努力

堅持下去就有希望

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



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一枝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

共勉之



-----------------------------------------------------------------------------------------------------------------------------------------------------------------
我想這句話 很適合用來激勵我自己

現在為了教甄   整天忙碌著看書做考題

連今天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我還要待在看不見陽光的k書中心

安靜的每個人伴隨著翻書的吵雜聲

雖然做完歷屆考題   卻不如我願的得到不理想的分數

真的很失望有很灰心 覺得自己該不會要代課

第二年了吧....

我不想  我不願意   

我相信   一枝草一點露

我相信   天無絕人之路

我相信  今年應該考的上

雖然   做考題做的很糟糕

但我想起碼我找到我常錯的題型

現在錯   總比

正式考試時候錯來的好吧

只能告訴我自己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