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熊一燒肉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55號2樓    電話:2370-8468


今天 想利用星期五好好放鬆一下 也想說一年都沒有吃燒肉了

就去吃了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西門町的熊一燒肉店

恩  一開始果然沒定位就是要等....好吧就等吧 還好等的時間也沒有很久

一下子就排到了 

第一次去 就坐在窗邊的位置  還蠻不錯的   況且今天還是假日的前一晚人更是多



恩 價位基本上是 因為是晚餐 所以 399+10%

以一般燒肉店來說算差不多了

先來說說 食材好了 一開始會讓我們選擇要499 還是 399 的價位   我們選了399的價位   499食材當然很不一樣 不過也只有差在松阪豬牛

一開始要先選八樣菜  第一次點的食材量算是很少的   第二次加點的食材 就會變得很多了

食材的新鮮度 算是不錯的  有分水果區、飲料區、生菜沙拉區、火鍋食材區、還有三種冰淇淋區

肉類的部份 真的很新鮮 



飲料的部份有常見的汽水區 還有 柳橙汁 油切綠茶 奶茶等的果汁區

生菜沙拉的部份 蔬菜算是蠻新鮮的  火鍋料看起來還可以 但我沒有去吃所以不曉得 

再來就是重點的冰淇淋區 總共有三種冰淇淋 分別是哈跟大赤、明治冰淇淋、還有一種我忘了叫什麼牌的但也是有名的

水果區 有西瓜跟鳳梨等

整體來說 最大的優點就是  服務態度超級好

怎麼說呢  會主動幫你換網子  會主動幫你加炭火  

還有就是他有棉花糖可以烤來吃 一開始我們用手拿著烤  



後來一個服務生經過 就幫我們插好不用一直拿著(其實要插在旁邊的通風口啦)

總而言之 他的服務實在是很好  雖然人多 但是幾乎都有服務到  

烤的肉部份 也是很好烤   豬五花  油脂真的很多(建議可以搭生菜一起吃很配)



吃到最後就是要烤我最喜歡的 麻吉....還有柳葉魚等到最後才吃 才有滿足的感覺



而且服務生看到你要烤麻吉 就會主動在幫你換一次網子唷  換好之後....

但是   慘劇發生了.,...

居然有個男的服務生過來 說 你們時間到了 要幫你們清理了

我想說總是會等我把我正在烤的麻吉讓我吃完吧

結果  居然整個都收走了  完全沒有預告我時間快到了   這是怎麼回事阿 

我還沒吃我最愛的麻吉耶   結果就被收走了  還說我們要整理了喔 不好意思....

因為這點本來我很開心的發現這間好吃的燒肉店  卻因為這樣 讓我在也不想去了

好歹 通知一下時間快到了吧   什麼都沒有說 時間到了 就過來趕人 還把我烤盤收走 我裡面還有東西耶.....

還跟我說 冰淇淋可以用餅乾筒裝著拿到外面吃.....這....我是客人耶.....後來 想說好吧 都說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唉 ......害我吃完一整個很不高興  出來後 有點後悔....應該跟他說他都沒有提醒時間快到了....怎麼可以說時間到了 就直接把烤盤拿走

然後把我東西都收走 我還坐在位置上還說不好意思 我們要整理了.....把我從椅子趕起來....這感覺真的很orz

要去吃的朋友 記得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用餐時間

這次就算是自己疏忽沒有好好注意用餐時間  只是應該要提前跟客人告知吧..

/‵′)/~ ╧╧ 

結果  麻吉沒有吃到  柳葉魚沒有吃到  冰淇淋只挖到兩球 水果沒吃到..唉

真的實在是......超級不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