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04(新光醫院旁 小巷子路裡面)

電話: 02- 2831-1015



地圖  (在E的位置 )

 

常常看別人介紹好店

雖然受益良多...

但我真的很懶,總是覺得我不可能打食記這種東西

但是!!!

埃及傳說實在是讓我覺得是家倒了可惜的好店!

在他們還沒搬家前

幾乎是人人知道、天天客滿~

但是現在搬到新光醫院附近的巷子

老闆說  生意很不穩定

來的也幾乎是看到搬遷通之而來的老客人

(像我們辦公室的同事都很高興他重新開張!!!)

所以  決定帶著相機

來讓更多人知道,快來嘗嘗吧~

 *********************************************************

 

 



埃及傳說的菜色

有點像一般商業簡餐

     !!!

他的精緻度以及新鮮度真的是會令人想念的阿

可謂是 平凡中的饗宴

 *前菜:每日湯品

 

 

今天是排骨貢丸湯

之前喝過藥膳排骨、四神 
 每天都不一樣,就是先暖暖胃囉

 *主餐 
 吃過好幾次 蔬菜都是一樣的翠綠新鮮份量足 
 而且主菜之外一定有兩尾新鮮肥美的蝦
以及水果一份


  這是今天點的蒲燒鰻魚

上次去南京東路巷子裡吃肥前屋(美食板上小有名氣)的鰻魚飯

說實話很失望耶….   魚刺多肉質粗、店內又擠又吵 

我心目中的鰻魚應該沒有刺的呀>”<

心目中的日本料理也不應該是吃粗飽的!

今天的鰻魚飯總算讓我滿意了

又比肥前屋多很多豐富的配菜^^

我最愛的糖醋排骨!!!





有清脆的青椒,而且份量真的很多!!! 
排骨也不是只有油炸的皮,是貨真價實的肉
口感真的很令人感動阿~~~~~~~~~~ 
酸酸甜甜的醬汁超級下飯是忙了一天最棒的犒賞~* 

我們同事間最推薦的有~~~~ 香煎雞腿!!!蔥爆系列全部!!! 
飽滿翠綠的蔥真的十分爽口,配上爆炒過的香氣四溢
蔥爆系列大推薦!!! 

另外 $20加點飲料也是乍看之下非常平常不過的咖啡和紅茶
但都很香濃,老闆也很自豪
感受得出他們的用心
唉唉唉 
真的都很對味阿   
這樣說你們一定不相信…….. 那就去吃吃看吧^^ 

 

看起來不起眼的冰咖啡  但是 老闆可是親手煮的喔   真的很好喝不會太甜 也不會很苦


地下一樓可以容納45人
環境明亮又典雅
多人聚會可以考慮喔~










更多的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jubear&book=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